ENGLIS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
刁曼蓬東亞中心兼任研究員文章: 看到產品,就能開發機台 王水泉:「強國,就是要做出最好的機器!」
2017-02-24 / 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
 

看到產品,就能開發機台 王水泉:「強國,就是要做出最好的機器!」

cwlogo

 

作者:刁曼   

2017-02-18 Web Only


新 北市新莊省道沿線,工廠林立、藏龍臥虎。首行機械就在輔大不遠處的巷道內,進門迎面為綠色人工植栽牆,為首行董事長王水泉來自法國庭園景觀啟發,自行設 計、取得專利的產品。人工植栽牆、Johnson & Johnson開發的心臟人工瓣膜、子宮頸癌手術體內可自行吸收的止血材,美國NASA太空梭外殼陶瓷纖維、火箭噴火口所用特殊材料,日本新幹線子彈列車 隔熱、吸音、防震、輕量的垂直棉,都是首行機械研發出來的機械設備製造而成。


See more at:

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81000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website_share&utm_campaign=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