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
刁曼蓬東亞中心兼任研究員報導:小英喊「新南向」 台資銀行的機會是什麼?
2016-06-06 / 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
 


小英喊「新南向」 台資銀行的機會是什麼?

20160606日  天下雜誌電子報

金管會力挺蔡總統的「新南向」政策,放寬銀行海外授信總額,凡有外國中央政府保證者,對同一公司授信限額可從淨值5%提高到15%,估計全體銀行授信能量擴增3,200億元,以利企業參與東協國家重大基礎建設,擴展台資銀行對外佈局的機遇。

See more at: 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id=5076717&from=line#sthash.a6Qa7JZS.dpuf
 
 
40704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TEL:04-23590927 FAX:04-23590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