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
2012年社會學會年會在東海
2012-12-12 / 東亞社會經濟研究中心
 

本校社會學系與臺灣社會學會於11月24、25日兩天舉辦「2012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暨國科會專題研究成果發表會」。臺灣社會學會年會係社會學領域中最具代表性之會議。本次會議共有142位學者暨碩博班研究生發表文章,兩天會議共有711位全國大專院校的專家學者及大學部、碩博士班學生參與。全國各大學校院學者專家齊聚一堂,不僅增進學校聲望,亦提升本校社會學系學術影響力。

 

 此次會議邀請葉芳栢校長致開幕詞。校長指出尋找解決臺灣社會問題的出路,僅僅依賴政府、民間團體的力量顯然是不夠的,大學作為人才培育以及知識創造的基地,應該要能為社會的創新和改造提供一分貢獻。本校在教學研究環境上投注的各項嘗試及努力,就是希望能成為影響社會的知識庫,也能培育年輕的下一代,成為台灣社會創新力量的來源。令人感到高興的是,在對各種社會問題的發聲和社會運動的參與上,經常能看見東海師生的身影,並發揮其影響力。

 
 
40704 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TEL:04-23590927 FAX:04-23590361